專業販售服裝材料手作縫紉工具

Fashion Collection

順隆/伸詠服裝材料有限公司 創始於1979年,有超過30年以上的開發生產經驗。我們的產品項目齊全,貨源廣泛,包括各類花邊蕾絲、鈕扣、中國結花布扣、織帶、拉鍊、商標、繩帶、五金配件、拼布材料、水晶玻璃鑽石等等。也因為我們的經驗豐富與不斷的創新,並有超過100個以上穩定的開發供應商網絡,所以對於產品質量的控管嚴謹,打樣及生產交貨期的掌握都能以最快速的效率,提供最完備的服務,並能確實為客戶降低成本,更能因應客戶的需求開發客製化的服裝材料產品,盡我們所能,確保客戶能收到符合要求的好產品。

我們對於公司內部團隊的要求更是以求新、創新、用心的態度,來創造我們與客戶在市場上都更具競爭力的雙贏局面~目的也是期盼老客戶能繼續支持,新客戶能讓我們有服務您的機會,並藉由我們的專業與經驗豐富的穩定,攜手邁向更長遠更美好的未來!!!

     

本公司所提供的服裝材料,產品齊全,功能完善,包含服裝材料、拼布材料、花邊及鈕釦、DIY 服裝材料、裁縫用尺及相關工具用品、還提供代客染色、花釦、蕾絲、緞帶、流蘇、燙鑽、印刷布標、貼布繡片、木釦等各種銅鐵鍊及手工藝會用到的工具、材料等,種類繁多的服裝材料以提供給消費者最好的服務。本著「品質好、價格低」的經營理念,「價格平實.服務優良.品質可靠以誠信原則來服務顧客,歡迎您直接蒞臨門市參觀選購!

來到台北市永樂市場附近推薦順隆/伸詠服裝材料!我們專業販售服裝材料及手作縫紉工具-提供各式服裝材料,縫紉用品,服裝副料,手工藝DIY,花邊蕾絲,鈕扣,中國結花布扣,織帶,拉鍊 ,繩帶,五金配件,拼布材料,水晶玻璃鑽石,期待您的蒞臨